承君一梦

多谢喜欢,努力进步
よろしぐ お願いします

【all叶】新年快乐!

原著蝴蝶蓝,ooc我的

祝大家新年快乐!

春节期间要走亲访友的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,保护好自己,注意健康


迟到的新年贺文

2020,爱你爱你

私设联盟众人在B市有一套共同的房子。
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退役之后,叶修回到了B市,被多年未和儿子见面的叶父叶母留在了B市。

B市机场。

“队长,你说老叶一会儿见了我们会不会很惊讶?我们可是专程在除夕的时候赶过来和他一起过年的。老叶也真是的,退役之后就很难联系到了,虽说他经常在网游里边祸害普通玩家,但是我可是职业选手,哪来的那么多时间可以陪他在网游里边征战四方?敲QQ还总是不回消息,真是急死我了。为了给老叶一个惊喜,我可是憋了好久没敢和他说话,免得嘴漏把消息给泄露了。没有了我的每日问候,老叶会不会很难过?他会不会生气?不过看到我他一定会开心起来的,是吧队长,是把队长。队长你说话啊,你一直不说话,就我一个人说话很无聊的。”黄少天将围巾又围紧了些,“队长,你说我们会不会被发现?那边的几个人在盯着我们看,他们是发现了吗?怎么办?我们要跑吗?队长,队长……”

“少天,他们是机场的工作人员,不过你要是再多说一点,他们可能真的会过来,到那个时候你会不会暴露就难说了。^_^”

“队长,你怎么能这样呢?我这不是担心我们会被发现,行踪如果暴露了老叶就有可能知道了,老叶如果提前知道了,那就没有什么惊喜了。”

“少天。^_^”

“队长我错了,队长我不说话了,队长你别这么笑,队长你不要这样盯着我看,队长你这样我害怕,队长你别给我加训了,队长……”黄少天将手捏起来在嘴上拉过去,意思不再说话。没过多久“不行,我憋不住,我还是很担心,队长……队长,你看前面那个是不是肖时钦?”

前方不远处同样有一个将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人,那人显然也注意到了喻文州和黄少天,向两人走过来。

“喻队,黄少好巧啊,你们也过来了。”

“肖队好。”

“我说肖时钦啊,你不是W市人吗?W市不是封城了吗?你还能出来?你就不怕把病毒传染给别人,我告诉你,你这是很不负责的行为,是要遭到严厉谴责的。”

“不劳黄少关心,雷霆之前组团旅行,我们刚刚团建回来,还没有回过W市。如你所说W市封城,我没办法回家,所以过来了。倒是喻队和黄少很闲啊,除夕居然不在家陪家人。”肖时钦反击。

“肖队也知道这次疫情严重,我有些担心前辈特地来看看,毕竟他在役时就很不注意自己的身体。”喻文州笑的一脸纯良。

“你们在这里做什么?停在这里是害怕没人认出来吗?”韩文清的声音突然从后边传来。

“老韩,张新杰,二乐你们霸图的人都过来了,老林怎么没来?他是不是退役之后也消失了?不过不来最好,少一个人少一个竞争力。”

“你说谁二了?你才二!黄少天你个话痨!”张佳乐听到“二”这个字瞬间就炸了。

“张佳乐!你话痨,你全家话痨!”

“少天别闹了。^_^”

“张佳乐前辈,黄副队我们有什么事还是边走边说吧,站在这里很容易被发现的。”

张佳乐和黄少天两人互瞪一眼就快步向前走去。

肖时钦看着两个人走的方向说:“我们要不要提醒他们走错方向了?”

“没关系的,他们发现了就会追上来的。^_^”

三个大心脏相互看一下,笑笑没有说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老叶!我来了,高不高兴?”还没进门,就听到黄少天在门外喊。

“前辈打扰……嗯?怎么没人?”喻文州打开门,发现里边空无一人。

“老叶不在这里?那他在哪?”张佳乐问。

“老叶怎么不在这里呢?我问问他在哪。”说着黄少天就打开QQ联系叶修。

“老叶老叶,你在哪里啊?”

“在家。”

“不可能,你骗我,我现在就在我们的家。老实说你究竟在哪里?”

“好吧,我在兴欣。”

“你怎么在兴欣?除夕你居然不在家?!”

“兴欣算我的第二个家,啊,不说了,boss刷新了。”

“老叶!和我聊天难道还没有boss有吸引力吗?”

“boss会掉稀有材料。”

“!!!”

“游戏中”

“老叶!”

“游戏中”

“老叶!!!!!!”

“游戏中”

“ifd$hc%*pq^gfa&iwjh#fawtgf”

“游戏中”

“……”

“游戏中”

“老叶说他在兴欣,我们全都扑空了。”黄少天十分的沮丧。

惊!黄少天沉默了!

张新杰一脸复杂的看着黄少天,半晌说:“你来之前都不问清楚的吗?”

“我这不是想给老叶一个惊喜嘛。现在完了,老叶不在,惊喜没了。”

“我就说你怎么一下飞机就拉着我们来这里,我还以为你有什么东西要放这里或者是从这里拿。”张佳乐的声音中包含满满的嘲讽。

“张副队知道叶修前辈在哪里对吧。”虽然是疑问句但喻文州是以陈述的语气讲出来,“没必要这么欺负少天嘛。”

“喻队这么护着黄少,不如就直接和黄少退出我们的竞争吧。”肖时钦总是无时无刻都在想办法减少自己的竞争对手。

“有少天和叶修前辈交涉,叶修前辈总会记得我们蓝雨的,是不是还能来我们蓝雨看看,挺好的。^_^”

“好惨一黄少天,居然被自家队长当作工具人。”张佳乐补刀。

“二乐乐,我和你没完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老叶老叶!你怎么骗我?!我……叔叔好,阿姨好。”黄少天突然刹嘴。

“呦,又有人来了,来里边坐饺子马上就好。”叶修在里边招呼。

“伯父好,伯母好我是喻文州,是叶修前辈的同事。”

“我知道我知道,小修和我说过你们,我都认得,都是名人。”叶妈妈笑的一脸慈祥,“文州,小肖,你是少天,你是乐乐,你是张新杰,你是韩文清和小修是什么十年宿敌。”叶妈妈一一叫出名字。

“十年宿敌什么的都是粉丝说的,我们关系很好的。”韩文清一脸严肃怕叶妈妈误会社么,钱包脸比平时更加严重了。

“你放心,小修和我解释过了。快,里边坐,小修正包饺子呢,一会就能吃了。”叶妈妈招呼着。

六人向房间里走去,一看沙发上还做了很多人,仔细一瞧都是熟人。

可不嘛,轮回的周泽楷、孙翔,新嘉世的邱非,微草的王杰希,呼啸的唐昊,兴欣的苏沐橙、方锐、乔一帆、唐柔,义斩的孙哲平,包括已经退役的魏琛、林静言、甚至还有早就失联去国外的吴雪峰。

众人一时之间相顾无言。

没过多久,叶修端着饺子从厨房里出来了。“开饭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饭后。

“现在说说除夕夜不呆在自己家,跑我这里做什么?”

“我这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,特意跑过来找你,结果你还骗我说你在兴欣,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?我这一颗少男的心被你伤了个透心凉,想想我就很难过。”黄少天抢先说道。

“少天,喝点水。”喻文州说。

“不,队长,谢谢,我不渴。”黄少天还想说什么但是被叶修塞了一嘴的零食。

“我是担心叶修前辈不注意自己的身体,最近疫情严重,一定要注意健康,毕竟叶修前辈以前总是熬夜还抽烟,不多注意点是不行的。”喻文州说。

“我哪有经常抽烟?不过还是谢谢文州了。”叶修说。

“担心,前辈。所以,来看看。”

“小周真贴心。”叶修说着还伸手在那个觊觎了很久的呆毛上摸了两下。

“叶修,我没办法回家了。”肖时钦出声道,“你知道的我是W市人,现在W市已经封城了,我没有办法回家,恐怕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内我都没有地方可以去了。”说着说着甚至还挤出了几滴眼泪。

“好吧,哥就收留你一阵子。”

“哇塞,肖时钦你也太过分了吧,你都不怕你身上带传染病,把老叶传染了。”张佳乐说,“老叶,你看我就不一样,我和张新杰带来了帮助你预防疾病的作息表。”

“我才没有!”肖时钦反驳。

“张佳乐前辈,那是我制定的,并没有你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。

“谢谢新杰,我会尽量去按照这份表格执行的。”

“张新杰,你大可不必计较这些细节。”张佳乐说,“好吧,我只是想你了,所以过来看看你,就这么简单。”

“谢谢你乐乐,我也很想你。”叶修说。

“不公平老叶,我也是想你,为你好,怎么不见你和我说一声谢谢?”黄少天不满的说。

“游戏中”

“喂老叶!你怎么现实中还设置自动回复?!”

“噗,黄少,那个自动回复是方锐干的。”苏沐橙“好意”提醒。

“好你个方锐,看招!三段斩,连突刺,上挑,银光落刃,看剑看剑看剑……”

 

就这样在打打闹闹声中迎来了新年倒计时。

十……

九……

八……

七……

六……

五……

四……

三……

二……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“新年快乐!”

“叶修新年快乐。”

“老叶新年快乐!”

“叶修前辈新年快乐!”

“前辈,新年,快乐。”

“老叶新年快乐,祝你开开心心,快快乐乐,身体健康,然后更加喜欢我。”

……

在现场的人,未到场的人在新年到来的那一瞬间都向叶修送出了祝福。

“大家,新年快乐。”

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,手机也在源源不断的收到祝福,只有一个群十分安静。

最后一条消息是前一天发出的:小修回来之后很努力的想让我和他爸爸接受你们,我们起初不同意,将小修强行留在家中,但是他过的并不好,所以我希望你们可以来陪陪他。我们终究是老了,也错过了小修离开家那些年的时光,谢谢你们一直陪着他。我和他爸爸商量好了,只要小修以后开开心心的,我们就没有遗憾了,至于他和谁在一起,我们都不反对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